Panasonic互動電子白板

工具齊備  人性化操作
體貼老師教學需求


互動電子白板近年已成為多媒體教學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器材,可是選擇電子白板時,老師往往只留意供應商提供的教學軟件是否豐富,只可惜由於那些軟件內容大多由其他國家編寫,未必適合香港的課程,因此很多時候都造成「得物無所用」的情況。其實電子白板的操作是否簡易,幫助老師在課堂上有更好的演示才是首要考慮的因素。

Panasonic UB-T880互動電子白板板面採用防反光密胺物料製成,不易刮花時亦防止投影機光線反射影響學生眼睛;而(Electrostatic Capacitance) 靜電電流技術,讓師生可利用隨白板附送的多功能電子筆或手指輕觸式直接操控板面,該多功能電子筆不但可作為滑鼠、指示器和書寫工具使用,其筆桿上端更設轉換顏色功能,方便老師授課時以不同顏色寫字及繪圖,操作更省時方便。

小工具助教學

UB-T880的多點觸控功能,可支援最多三位學生同時操控板面或解答問題,讓更多學生參與,令使用電子白板不再是老師的專利,互動學習氣氛輕鬆建立。在眾多的小工具中,其中的遮蔽功能可讓老師能遮掩白板上的部份內容,除了令學生更能集中在講述的內容上,亦方便老師即時考核學生,作簡單的堂上問答。對比以往老師在實物投影器上用紙蓋著答案,現在只要用手輕輕一拉,實在方便得多。

在傳統黑板上書寫教學始終需要經常用粉擦清潔,令課室粉末飛揚,影響健康;但利用Panasonic UB-T880特有的十頁電子畫面記憶,老師可隨時......

信興科技學校工程部
查詢電話 2313 0688
網址:www.panasonic.oa.hk/schoolproject/

內容眾多,未能盡錄,歡迎訂閱或補購。
訂閱方法: 請按此處
補購查詢:歡迎致電《今日校園》訂閱部 2342-8298 (鄧小姐)
  • iPhoto

    iPhoto

  • Thymio

    Thymio

  • 善用餘暇 學習科技創造您的未來

    善用餘暇 學習科技創造您的未來

  • mi TEC 公共廣播系統 - WO HING RADIO CO., LTD.

    mi TEC 公共廣播系統 - WO HING RADIO CO., LTD.

  • Arduino 入門套件

    Arduino 入門套件

  • 智慧創作家

    智慧創作家

  • 科普教育類新書推介

    科普教育類新書推介

  • 校學零死角完整消毒方案

    校學零死角完整消毒方案

  • STEM教室必備的工具

    STEM教室必備的工具

  • 常識科STEM融創校本課程

    常識科STEM融創校本課程

  • 海外升學熱點情報

    海外升學熱點情報

  • 教師俱樂部

    教師俱樂部

編輯博客
全港首創中小學生法律實戰課程
2017-06-06
轉眼又到五月,再過兩個月便是學生們放暑假的日子,相信不少家長們已經開始為子女報讀有意義的暑期課程。科慧學習中心與國際知名律師行將攜手創辦全港首個可讓中小學生參與的小律師暑期課程,提供真實個案研究分析,讓學生們一嘗小律師滋味,在公堂上一較...
城大推出全新入學獎學金
2016-05-12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推出一項全新的入學獎學金計劃,以鼓勵本地優秀學生入讀。 新設立的獎學金計劃名為「城大香港精英獎學金」,為透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聯招)及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非聯招)申請入讀政府資助的本科生課程的學生而設。獎學金年期可長達四年,金額最多可高於本科生課程全額...